本網誌以相片紀錄內湖區生態之旅為主,兼插播其它地區的旅遊相片.
wow~好多美麗建築。
對,我妹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,以便留下美麗的回憶!
整樹的花,好美!
紫色的花確實很美,效果出奇的好!
令人賞心悅目的巴洛克風格建築
我也很喜歡巴洛克風建築,在大稻埕附近有些巴洛克樣式建築,挺美的!
很美!! 我去年11月也有去這些地方玩!!
要不要分享照片!
哇!真美,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到那兒走走。
有志者事竟成!
很想去,有錢有閒才能成行
在那裡的旅人,大部分都是壯年或較年長的人,年輕人很少!
wow~好多美麗建築。
回覆刪除對,我妹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,以便留下美麗的回憶!
刪除整樹的花,好美!
回覆刪除紫色的花確實很美,效果出奇的好!
刪除令人賞心悅目的巴洛克風格建築
回覆刪除我也很喜歡巴洛克風建築,在大稻埕附近有些巴洛克樣式建築,挺美的!
刪除很美!! 我去年11月也有去這些地方玩!!
回覆刪除要不要分享照片!
刪除哇!真美,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到那兒走走。
回覆刪除有志者事竟成!
刪除很想去,有錢有閒才能成行
回覆刪除在那裡的旅人,大部分都是壯年或較年長的人,年輕人很少!
刪除